聯盟夥伴

戰國策聯盟夥伴

1996年7月成立於北京的藍色光標,以"專業立身、卓越執行"的經營理念,引領中國本土公關產業的興盛:從 IT 領域至電信、汽車、金融、醫療、快銷品、政府與 NGO 組織;從北京、上海、廣州遍及全國;更由公關服務為主的品牌管理,拓及全方位傳播策略與資源整合。同時,致力於與跨國企業和國際公關同行的長期合作,確立在行業中的領先優勢和發展基礎,現已成為中國最具實力的公關服務機構。 Jet-Go 與藍色光標的策略聯盟,有助於戰國策迅速進軍大陸市場,並提供不同視野的傳播觀點。

Jet-Go 很榮幸與全球領先的戰略傳播和公共事務傳播諮詢公司 FGS Global 合作,幫助客戶駕馭複雜的環境。 通過其在世界主要金融、政府、商業和文化中心的 1,200 名專業人員組成的全球網絡,FGS 幫助上市公司和私營公司、領先機構和非營利組織的董事會、最高管理層和其他高級領導者利用傳播的力量來抓住戰略機遇克服關鍵的業務和聲譽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