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團子公司

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集團

戰國策傳播集團包括

每一間公司均有自家的專門強項,且可在集團內整合資源與經驗,互為支援。整合之道是戰國策傳播集團的獨到之處,讓戰國策具有創新力與知識力,遠非其他公司所能望其項背。

商業與非營利組織公關、餐飲、健康照護與營養

戰國策國際顧問提供各類服務以因應企業與非營利客戶的需求,包括議題和危機管理、媒體服務、媒體與利害相關人關係管理、傳統與數位媒體監測分析、活動企劃與執行等。

公共事務與公共關係、政策分析、健康照護、支付產業與技術

順律顧問長於公共事務,能夠提供策略溝通協助與服務,旨在為企業客戶、產業協會與其他組織進行政治與法規制度之環境營造。

公部門策略溝通與政策推動

民意傳播擅長為中央部會與地方政府部門、機構、組織提供策略溝通、政策推動之協助與服務。民意傳播更擁有專業競選團隊,能在選戰期間為各層級選舉之候選人提供最佳建議,達成勝選目標。

創意設計服務、社群媒體監測、影音製作

爆米花數位是戰國策傳播集團內部的創新與設計中心。爆米花提供廣泛服務(適用於戰國策傳播集團所有客戶),包括行銷與傳播素材圖像設計、影音和微電影製作、以及社群媒體監測、分析與活動。

媒體社群輿情分析與研究調查

大社會資訊長期鑽研數據資料,提供企業、非營利組織或個人專業的研究服務,協助客戶發展最適策略。